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48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19-09-24 11:39
    • 名称:何家洞镇:外出创业青年归乡送健康
    • 文号:
    何家洞镇:外出创业青年归乡送健康

    “后军人真不错,不忘本,在外发财了,还想着我们这些老人家,非要给我们全村每个老人做一个健康体检。”唐大爷在朝阳庵村见人就高兴的说。唐大爷嘴里的后军,是双牌县何家洞镇朝阳庵村在外创业的一名青年,叫唐后军,现在在广东开公司,趁这次中秋节有空,牵头另外3位本村在广东、浙江发展的爱心人士,组织回家乡送健康,自主花钱请医师免费给全村老人做健康体检。
      9月12日,在何家洞镇朝阳庵村支两委的组织张罗下,全村100余名老人来到村活动室,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何家洞属于山区,离县城较远,交通不便,经济较为落后,青年多数在外打工,在家的多是上了年纪的留守老人。为了让老人有个好的身体,唐后军等四名在外地发展的老板,组织了这次送健康活动。他们利用中秋节归乡探亲的时间,花钱请医师到村里,给全村每位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体检。还为每位体检老人赠送了月饼等中秋节礼物。
      朝阳庵村党支部书记介绍,村里在广东、江浙一带创业发展的老板很多,他们每年都会回村做一些大家需要的好事,老百姓都很感谢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