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2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19 14:52
    • 名称:双牌工业园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工业园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双牌工业园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工业园党建、党务工作;2、编制工业园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3、负责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管理和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4、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完成年度“园区升级战役”各项工作,强化园区基础配套、控规修编、完善园区服务体系、储备土地等。

    2、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是力争将已引进的项目建成投产,做大做强现有企业;二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争取引进科技含量高、效益好的规模工业企业。

    3、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4、做好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部门基本情况

    机构设置:工业园管委会下设“一室三部”,即综合办公室、工程建设部、招商服务部、安置保障部,现有编制21人(其中4人退休)。

    四、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一)2018年单位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单位总收入255.95万元,其中:正常经费拨款172.9万元(工资56万元、津贴补贴46.5万元、工作及公用经费70.9万元);专项拨款46.55万元;上年结转36万元。

    (二)2018年单位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1、2018年单位基本支出255.9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2.30万元(工资56万元、津贴46万元、奖金30万元、医保3.8万元、残疾人保障金1.3万元、工伤保险1元、住房公积金11.5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3万元)。一般公用支出26.1万元(办公费4万元、印刷费3.3万元、水电费1.9万元、邮电费0.2万元、差旅费2.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38万元、工会经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9.12万元(主要用于综治维稳、党建、联乡、计生、春节走访等其他方面的开支)。

    2、2018年单位专项支出6.25万元,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1.5万元、差旅费1.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5万元

    3、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根据我单位工作需要结合实际2018年县财政需安排我会总预算255.95万元、预算总支出255.95万元.。

    五、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9.12万元,与2017年预算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3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8.74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二)2018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我单位所有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