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21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发文日期:2021-10-11 16:13
    • 名称:关于2021年度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 文号:
    关于2021年度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各部室,园区各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考核要求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今年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本着“既要有分工,又要加强合作”的原则,经党工委研究,现将工作人员分工如下。
    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邓红艳:党工委书记  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唐良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主持管委会全盘工作,联系重点项目明华机电科技产业园项目。
    蒋建新: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 主管综合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工作;分管绩效考核、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创文创卫、人事、档案、督查与调度、机关效能建设、经济运行、统计、妇女、机关疫情防控等工作;包片联系综合办公室及党群工作部人员联系的企业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联系重点项目永州医卫产业园。
    肖运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主管社会事务部工作;分管自然资源管理、综治维稳、信访、禁毒、扫黑除恶、民调、安保、用地报批、土地储备、闲置土地清理、平安园区创建、物业管理、生态环保等工作;包片联系社会事务部人员联系的企业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联系重点项目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仕诚塑料机械项目。
    刘松林: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主管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部工作;分管财务、安全生产、园区总体规划、重点项目、项目立项审批、招投标、工程预决算、工程质量监管、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治超、消防、拆迁户安置等工作;包片联系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部人员联系的企业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联系重点项目永州昊利科技二期项目、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
    廖  迪:工会主席、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  主持工会工作,主管招商合作和产业发展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分管招商引资、前期项目包装与打造、产业规划及发展、跑项争资、科技与知识产权、企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包片联系招商合作和产业发展部、政务服务中心人员联系的企业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二、工作人员分工
    (一)综合办公室
    黄亚男:办公室主任、机关事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妇女主任 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机关综合协调、综合类文件起草、绩效考核、接待、后勤保障、机关疫情防控、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等工作;联系华亿新材料和伟拓电子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蒋雨: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文秘、意识形态(含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上传下达、微信公众号信息采编、绩效考核、考勤考纪、督查督办、办公自动化管理、保密、联系接待等工作。联系吾爱吾宠和数字经济产业园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罗红梅:财务人员 负责单位财务会计、人事政工、食堂管理、办公用品和公共用品购置及管理等工作;联系朗盾、晟海、硕华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协助联系重点项目永州医卫产业园。
    蒋  豪:协助办公室工作。负责创文创卫工作;承担值班、文电、文件收发处理、协助上传下达与对接、会务、接待等工作。
    (二)党群工作部
    秦辉:党群工作部部长  负责党群工作部日常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负责信息、摄影工作;负责园区日常党务工作,研究、指导园区各级党组织基层组织建设;负责机关和企业党建工作的日常管理、指导、协调、检查和考评工作;做好园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工作。负责园区机关行政效能、纪检监察、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监督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决定、命令及财经纪律等工作的执行情况,加强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协助招商合作部开展集中区产业发展规划、建设目标的制订和组织实施,园区各类科技创新项目组织申报,以及园区产学研合作的发展、组织、管理工作;协助组织园区高新技术和产品的申报,指导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信息化建设;联系南岭包装材料和南岭精细化工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毛衡义: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  协助园区党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兼任园区档案员,负责单位档案整理归档与日常管理工作。联系建溢鞋业和隆盛林化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三)招商合作和产业发展部
    唐丞孟:招商合作和产业发展部部长 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招商服务部日常工作;对接项目入园前期衔接和后期跟踪服务、组织策划各类招商活动、入园项目评审、企业服务、招商项目打造与申报、招商投资合同起草等工作;负责集中区产业发展规划、产业链建设;负责园区各类科技创新项目组织申报,以及园区产学研合作的发展、组织、管理工作;联系明华机电和阳明竹咏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协助联系重点项目明华机电科技产业园项目。
    席湘平:招商合作和产业发展部副部长  协助部长工作,负责园区跑项争资工作、知识产权管理、企业专利技术实施,组织园区企业开展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品的申报与认定、制造强省项目申报、政企银合作、企业上市等工作,指导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信息化建设;负责入园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认定、落实、督促和服务;负责招商服务部资料相关资料管理;负责园区工会会计工作;联系启迪和金蕊生物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邓 彬:  负责为投资者提供政策咨询、协调、设立、入驻、审核、签约、手续办理;负责园区企业的招工、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咨询服务、劳动保障、企业疫情防控、企业服务等工作;联系傲创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四)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部(安监站)
    陈 伟: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部部长  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部日常工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市政等工程项目的包装打造、规划设计、项目报建、预决算、工程合同拟定、施工监管、招投标及项目实施等;负责园区重点项目管理、负责拆迁户具体安置,管理好安置区;负责园区供电、供水、通讯、广告、燃气、污水集中处理等行业管理工作。联系利好和麦克斯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协助联系重点项目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
    李清心: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部副部长  协助部长工作,负责工程合同拟定,以及工程档案和资料管理等工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或工程项目的包装打造与上报;负责园区规划、调区扩区、区域评估等规划编制、管理和规划手续办理,重点项目建设台账汇总与信息上报等工作;协助做好工程项目监管;兼任工会出纳;联系紫琳服饰和康洁消毒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秦 晨:安监站长  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安监站日常工作,负责园区安全生产、治超、消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监督检查、专项整治;负责园区内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应急救援工作等工作。联系晶华电子和丰利线材项目,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唐海华: 协助安监站站长工作,负责园区安全生产、治超、消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园区职业健康管理、监督检查、专项整治;负责园区内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应急救援工作等工作;联系万山农业和昊利新材料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协助联系重点项目永州昊利科技二期项目
    (五)社会事务部
    陈跃辉:社会事务部部长  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社会事务部日常工作;负责综治维稳、土地储备及征地拆迁安置、土地集约利用、信访、民调、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工作。负责园区土地管理、土地报批、土地测量、征地拆迁、安置用地审批等资料建档管理;土地报批、土地测量、征地拆迁、安置用地审批等资料建档管理;联系德普瑞和金宝涟公司,兼任联系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协助联系重点项目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和仕诚科技项目。
    万登胜:社会事务部副部长 协助部长工作,负责园区物业管理工作,园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督促污染源的治理,掌握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提出改善措施;负责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服务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对工业企业污染防治的指导和协调工作,参加园区环境污染事故和污染纠纷的调解处理,协助做好环保部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检查及宣传、教育。联系南岭民爆和南岭化工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郑建邦:  协助做好社会事务部相关工作;协助园区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园区物业管理等工作。负责创文创卫、单位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运行维护与舆情管理等工作;负责本部门的会务、接待及相关资料上报工作;联系博控电气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六)政务服务中心
    莫亚一: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政务服务中心日常工作,联系键特电子和丰泰农机公司,兼任联系企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指导员。
    唐丞孟:兼职代办员  负责对接项目入园前期衔接和后期跟踪服务、入园项目评审、企业服务。
    黄亚男:兼职代办员  负责工业集中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联络接待、后勤管理及相关工作的督查督办。
    陈  伟:兼职代办员  负责给集中区所有企业(项目)办理项目立项审批、报建手续。
    (七)乡村振兴抽调人员(1人)
    夏彬 :负责承担上级分配单位的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