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058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6-11 15:04
    • 名称:唐建明深入五里牌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文号:
    唐建明深入五里牌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8日上午,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到五里牌镇,走访慰问了袁阳德和蒋良超两名县人大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扎实努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不辱使命。

    随后,唐建明到五里牌镇赢丰水果基地、青山里村、全家洲村湿地公园等地实地调研,沿途了解该镇优势特色产业。他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和驻村服务工作队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用好中央、省、市、县各级优惠政策,充分发挥五里牌镇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乘上发展的顺风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