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1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6-29 11:38
    • 名称:调整后的各部室职责
    • 文号:
    调整后的各部室职责

    (一)综合办公室(主管领导:刘松林)

    1)工作职责:

    ①负责组织、协调、督促工业园日常工作;②负责统计、小康建设指标、迎新、会务、文秘、信息反馈、对外宣传、档案、接待、来人来访、保密、办公用品采购、机关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③负责党务、组织、宣传、人事政工、编制工作;④负责统战、人武和群团工作;⑤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程建设部(主管领导:蒋建新)

    1)工作职责:

    ①负责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预决算、招投标、报建手续办理及项目的施工组织、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②负责安置区的建设与管理,具体落实拆迁户安置工作;③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商服务部(主管领导:廖松柏)

    1)工作职责:

    负责招商引资的宣传、投资咨询、项目筛选、洽谈、会审工作,组织对外招商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负责投资者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及行业招商策划,建立招商引资项目的信息网络等有关工作;③负责落户项目相关手续的全程代办、跟踪服务和政策的认定、争取与落实,以及现有企业的服务、管理及环保、就业、招工、稳工、社会保障等工作④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安置保障部(主管领导:蒋少智)

    ①负责园区土地管理、征地、拆迁、安置和落实相关政策;②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社会服务部(主管领导:肖运华)

    ①负责园区周边乡镇、村组关系协调;②负责园区内的矛盾纠纷调处、民调和社会治安管理工作;③完成管委会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