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供销联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5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供销联社 发文日期:2020-04-22 11:03
    • 名称: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双牌县供销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本年预算总收入情况

    二、本年预算总支出情况

    三、预算收入支出增减情况说明

    四、2019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化原因情况说明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二)2019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第三部分 名称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

    三、政府采购

    四、政府采购服务

    五、基本支出

    六、项目支出

    第一部分 双牌县供销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二)研究拧定全县供销社系统的发展规则、体制改革方案;做好全县供销社系统的改革和发展工作,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实行开放办社,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合作经济的多种实现形式。

    (三)组织全县供销社系统积极参与和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农民进入市场,参与大流通、大市场,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提供综合服务,建立和完善本系统为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的体系;兴办龙头企业和农产口商品示范基地,预测预报相关的市场信息。

    (四)根据县人民政府授权,指导全县有关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政策性业务经营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烟花爆竹的统一归口经营与管理工作。

    (五)研究制订全县供销系统的人事、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履行对所属企业资产的所有权代表和管理的职责。

    (六)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基本情况

    双牌县供销联社属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财会统计股、政工股、经贸发展股、合作指导股等业务股室。现有在职职工15人(其中正副科级8人,科员及以下人员7人),离退休人员20人。单位实有电脑11台,壁挂式空调4台,打印机2台,复印机1台,照相机1部,电话1部。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本年预算总收入情况

    本年预算总收入567.45万元。

    (一)正常经费拨款收入200.6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23.25万元,津贴补贴50.4万元,工作及公用经费27万元。

    (二)专项拨款收入39.5万元。

    (三)其他收入27.22万元。

    (四)上年结转300.08万元(其中专项拨款结转273万元)

    二、本年预算总支出情况

    2019年单位预算总支出567.45万元

    (一)单位运转支出246.17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220.88万元:(1)基本工资72.3万元,(2)津贴补贴50.4万元,(3)奖金22万元,(4)社会保障缴费46.46万元,其中:养老保险24.54万元,医疗保险19万元,残疾人保障金1.65万元,失业保险0.5万元,工伤保险0.77万元(5)住房公积金14.72万元(6)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5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9.3万元:办公费1万元,印刷费0.5万元,电费0.6万元,邮电费0.5万元,差旅费4万元,维修费0.3万元,培训费0.2万元,劳务费3万元.公务招待费1万元,劳务费0.2万元,工会经费5万元,其他交通费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99万元:生活补助2.69万元,奖励金0.3万元。

    4、其他资本支出3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3万元。

    ()单位项目支出321.28万元,其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项目工作314.6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6.6万元(办公室修缮)。

    三、预算收入支出增减情况说明

    2019年预算收支相抵无结余。

    本年预算总收入567.45万元,比上年预算266.7万元增加300.75万元,主要是招商引资项目收入增加。

    2019年单位预算总支出567.45万元,比上年预算支出266.7万元增加300.75万元,主要是招商引资项目支出增加。

    四、2019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化原因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二)2019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我单位所有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管理。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本单位本年政府采购办公设备3万元,办公室修缮6.6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19年本社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0.65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7.19万元,压缩3.46%,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精减开支。

    (五)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567.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6.17万元,项目支出321.28万元。

    第三部分 名称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

    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

    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三、政府采购

    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四、政府采购服务

    是指各级党的机关、政府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机关、完全或主要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纳入行政编制管理且经费完全或主要由财政负担的群体组织机关通过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根据实际需要,把直接提供的一部分公共服务事项以及政府履职所需服务事项,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交由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合同的定向其支付费用。

    五、基本支出

    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

    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