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供销联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19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供销联社 发文日期:2022-07-05 17:33
    • 名称: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关于印发县供销社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安排的通知(2022)
    • 文号:
    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关于印发县供销社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安排的通知(2022)

    县社各社有企业、各股室:

        因工作需要,经县供销社党组研究,对2022年机关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予以明确,共设办公室、财会统计股、政工股、合作指导股、经贸发展股等五个股室,现将工作分工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陈建文  主持县社党组和县社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  龚建宏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管县社监事会、业务、供销改革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作风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分管合作指导股、经贸发展股。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  严  励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管财务、统计等工作,分管招商引资、跑项争资、党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统战、政法、信访维稳等工作,分管财会统计股。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  龚君文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管办公室、后勤、组织、人事、政工、工会、档案、保密等工作,分管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机关考核等工作,兼任办公室主任,分管办公室、政工股。

        二级主任科员  杨玉国  协助龚君文副主任工作,负责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级主任科员  周雪梅  兼任合作指导股长,协助监事会主任龚建宏负责业务工作,负责青年、妇女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乡村振兴专干  唐开明  负责经贸发展、政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各位主任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政工股股长  郑海燕  负责政工、工会、机关考核等工作,完成各位主任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财务统计股股长  姜  岚  负责财务、统计、党建、宣传、统战、档案、保密等工作,完成各位主任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经贸发展股股长  杨  莉    负责合作指导、监事会办公室、统计、监审、内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等工作,兼任机关出纳,完成各位主任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办公室人员  吴晨辉  做好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完成各位主任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办公室人员  卢克俭   负责后勤接待服务、办公用品采购、上传下达等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各位主任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中共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