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1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5-10 10:01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主要职责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主要职责

    一、   研究部署全县公安工作,督促、检查全县公安机关的贯彻执行情况。分析、预测本县敌情和社会治安情况,并制定对策。

    二、   负责和参与对危害国家安全案件以及刑事案件的侦破工作,处置和协调处置重大案件和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聚众闹事、骚乱事件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及安全警卫工作。

    三、   依法管理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户口和出入境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消防监督和管理。

       负责看守所、拘留所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确保监所安全。

    五、   负责全县公安法制工作、检查、监督全县公安机关的执法活动。

    六、   指导和负责全县公安机关通讯、计算机建设、依法监督管理社会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保护、组织实施网络监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