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5-00004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5-12-16 11:26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召开科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科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114 上午,双牌县公安局召开科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云娥,县委组织部干部室副主任王振罡出席会议。县局全体党委成员以及涉及到此次科级干部调整的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廖劲松主持。  

    会上,张云娥同志宣读了县委关于县公安局科级干部调整和职务任免的文件。  

    刘洁同志代表县委对此次科级干部调整的民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组织。本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厚爱,无论到哪个工作岗位上都需正确对待、服从组织的决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二是不能遗留问题。原工作岗位的工作任务必须解决好,暂时无法完成的要做好移交工作,特别在解决财务问题上更要保持好清醒头脑,严禁突击花钱。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新岗位上要把工作做好做实,将单位的优秀业绩继续发扬光大,认真反思查找不足,不能一成不变、不思进取。  

    廖劲松同志指出,这次科级干部调整充分体现县委对公安机关高看一等、厚爱一层,体现了对公安民警的关心、爱护。干部调整过程中,局党委组织考察专班,深入局属各单位,认真听取多方意见,反复权衡、反复比较,做到了程序严密,考察客观,决策公正。廖劲松同志寄语此次调整的科级干部:一要感谢、感恩。学会感谢,懂得感恩,不辜负组织的培育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二要做人、做事。做正直人,干正直事,在做好人的同时做好事。三要尽责、尽心。认真履职,用心谋事,在新岗位上要挑起应尽职责,努力为双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