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1-25 10:44
    • 名称:张珞同志到双牌走访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 文号:
    张珞同志到双牌走访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1月24日,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一行到双牌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春林,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曾德胜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张珞同志先后走访公安烈士家属、英模家属、困难民警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转达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并鼓励他们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面对,及时向组织反映。

    张珞同志指出,为了双牌社会大局稳定和百姓安宁,全体民警都在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双牌公安民调近年来一直名列全省前茅,集打斗争在全市各县区中也处在第一方阵,这既是广大双牌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结果,更是全体警属关心与支持的结果,感谢全体民警及其家属的辛勤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