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6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2020-04-15 11:29
    • 名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双牌公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文号: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双牌公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双牌县公安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大力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实践发展;着重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和相关法律法规。

    据介绍,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可以采取三种方式举报:一是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二是登录国家安全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三是直接到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启动仪式后,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到辖区企业、门店、村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3100份,设立14个移动宣传点,全方位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