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2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9-05 12:02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对县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对县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双 牌 县 公 安 局

    对县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何春艳等12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兴隆巷安装电子摄像头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志坚组织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治安、网安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和部署了兴隆巷安装电子摄像头的安装建设工作。

    一、目前全县及兴隆巷现视频监控建设情况

    全县视频监控安装建议工作于2013年开始启动,由县委政法委综治办负责建设,并纳入“智慧双牌”建设内容,交付县公安局使用。自启动以来,全县共建设公共视频监控1222个,其中,城区585个,农村637个。兴隆巷共装1个,点位分布在兴隆巷31号。若实现兴隆巷视频监控全覆盖,必须增加视频监控5个,具体布点在:兴隆巷1号与黑石巷2号交界处安装2个摄像头、兴隆巷33号安装1个摄像头、兴隆巷13号与兴隆巷29号安装1个摄像头、兴隆巷22号安装1个摄像头。

    二、下步工作打算

    (一)增加视频监控探头。向县委政法委综治办汇报,将兴隆巷增加视频监控摄像头建设纳入今年的建设计划,力争今年10月底前完成安装。

    (二)完善视频监控的后期维护。我局将确定专人,每天查看在线情况,发现不在线的情况将及时通知视频监控设备的公司,安排专门的维护人员,定期维护我县电子视频设备,以保障监控体系的长期、可靠、有效的运用。

    感谢你们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双牌县公安局

                                                              2018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