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21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1-04-19 15:10
    • 名称: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预拨财政专项扶贫 资金计划的通知
    • 文号:
    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预拨财政专项扶贫 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阳明山管理局、各相关单位:

     省扶贫办下达我县2021年中央提前下达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发展方向(暂定名)资金2358万元(湘扶办发【2020】33号),根据省市关于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的要求,以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为依据,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预拨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分配表见附件),现将计划下达到各乡镇(管理局)、各相关部门。请各乡镇(管理局)、各相关部门认真组织项目村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实施,并按中央、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好监管,做到专款专用,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验收合格,实现预定效益。

    2021年中央扶贫资金项目计划拟分配表

     双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