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13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1-15 16:30
    • 名称:关于做好全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 学生就读信息全面核实工作的紧急通知
    • 文号:
    关于做好全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 学生就读信息全面核实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于做好全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

    学生就读信息全面核实工作的紧急通知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各乡镇:

    为确保全面掌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就读信息,确保全面实现“义务教育建档立卡学生没有一个辍学、教育扶贫资助一个不漏,雨露计划教育资助应补尽补”的教育扶贫目标,现就全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就读信息全面核实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2018年秋季学期在园在校就读的建档立卡学生就读信息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无一遗漏,及时准确。

    二、核查对象:全县建档立卡人口中2018年秋季学期在各个教育阶段(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阶段)就读的所有学生。

    三、核查时间:2018年11月16日-11月20日。

    四、核查要求:

    1.分工负责。结对帮扶人负责结对的建档立卡家庭在园在校学生信息核查上报工作,驻村工作队负责汇总上报结对村所有在园在校就读的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和资料,各乡镇负责汇总上报本辖区所有在园在校就读的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和资料。面上村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资料由驻村干部负责核查核实汇总至乡镇统一上报。

    2.全面准确。按照要求准确填报《双牌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就读信息核查表》和《双牌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核查信息汇总表》。

    3.签字盖章:各核查表要做好签字盖章,汇总表经乡镇(管理局)主要领导签字认可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方可上报。

    4.及时报送。《双牌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就读信息核查表》和《双牌县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核查信息汇总表》于2018年11月20日前报县扶贫办伍玉同志处核实((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395236979@qq.com)。此表作为发放学生资助的最终依据,对漏报误报而导致学生资助资金漏发、误发的由所在乡镇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