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2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1-23 09:49
    • 名称:关于继续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 紧急通知
    • 文号:
    关于继续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 紧急通知

    关于继续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

    紧急通知

     

    各乡镇场党委、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双各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做好今年省市验收迎检工作,经县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26日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做好以几项工作

    一、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认真抓好县级抽查复核交办的问题的整改工作,务必将交办的各项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查漏补缺,不留死角。

    二、切实落实好帮扶工作。按县委提出的“四个一”要求,到所结对的贫困户家“吃一顿饭(自带菜)、住一晚、谈一次心、解决一个愿望(困难)”,提升所结对的贫困户对扶贫工作满意。

    三、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工作。各种惠农政策和扶贫补助(教育助学、生态补偿、退耕还林、天保林补贴、直补粮补、移民后扶、产业奖补、交通补助、养老金等补助)是否补助到位。扶贫折是否激活,没激活的协助当地农商行激活。

    四、正确疏导群众情绪。对存有情绪的群众要摸清底子,做好应对预案,并切实搞好沟通、疏导与安抚工作,把信访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县验收期间没有新的信访舆情

    五、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临时救济工作。特别是对未纳入建档立卡的低保户、大病重病户、残疾人户、住危房户、无劳动能力户要走访到位,将他们的生活安排好。

     

     

    双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