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打鼓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A14-0401-2020-000008 分       类:
    • 发文机关:打鼓坪乡 发文日期:2020-04-23 16:11
    • 名称:双牌打鼓坪乡:整治马路市场还路于民
    • 文号:
    双牌打鼓坪乡:整治马路市场还路于民

    双牌县打鼓坪乡政府利用赶集日,联合打鼓坪交警支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防“马路市场”整治反弹。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以引导入市场,打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为重点,采取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等方式,对违规车辆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告之其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

    通过“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打鼓坪乡市场及主干道两侧道路宽敞畅通、环境整洁有序。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加强巡查力度,保障道路畅通,引导商贩有序入驻市场集市内经营,为老百姓打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