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打鼓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A14-0401-2020-000003 分       类:
    • 发文机关:打鼓坪乡 发文日期:2020-02-04 15:27
    • 名称:打鼓坪乡:让党旗在基层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飘扬
    • 文号:
    打鼓坪乡:让党旗在基层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飘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打鼓坪乡组织引领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斗争,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后,在一线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任第一组长的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面对严峻疫情,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取消休假,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日报告制度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奔赴各自分片包干包户防控一线,站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最基层,一线指挥、一线督导、一线落实。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疫情来袭,全10个党总(支)部自觉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村干部、党员、村医、辅警齐上阵,每日安排乡、村干部在全乡5个重要路口设卡限行。截至今日,乡累计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同时对村村响广播覆盖不到的地方,乡、村干部成立4个宣传小分队,采用小喇叭每天进村入户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确保宣传无死角。打鼓坪乡内有湖北返乡人士28人,村安排一名联村领导、一名村干部、一名党员及一名村医进行联系,每日上门测量体温

    防控疫情前线,见证党员忠诚。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