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29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8-23 18:01
    • 名称:2017年双牌县文体广新局预算公开
    • 文号:
    2017年双牌县文体广新局预算公开

    双牌县文体广新局2017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职能职责
      县文体广新局组建于2012年1月10日 属财政拨款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局机关现有干部职工22人 设办公室、文化艺术股(文体产业股、非遗股)、市场管理股(广电新闻出版管理股和“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群众艺术股4个内设机构,隶属县委宣传部和县政府领导和管理 主要职责是:主管全县文化艺术、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版权、文化市场、文物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工作。归口管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行业管理县广播电视台 局机关下辖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电影放映公司、双牌阳明山红杜鹃文化艺术团等4个事业单位。省文化厅配置的流动演出车和流动后勤车各1台
      二、2017年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1、2017年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预算总收入214.5 万元 其中:
      (1)一般预算拨款151.26万元 其中:正常经费拨款 129.96万元,专项拨款  15万元 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性收费拨款  6.3万元。
      (2)上级补助收入 15.27万元
      (3)上年结转 47.97万元
      2、2017年支出预算安排  214.3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 135.17 万元(工资43.6万元、津贴 42.2万元、奖金 13万元、养老保险13.1万元、医疗保险 10.3万元、残疾人保障金1.15万元、工伤保险 0.88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0.94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2.3 万元 其中:办公费3万元、印刷费 0.5   万元、水电费 1.8 万元、邮电费0.4万元、交通费 1.5万元、差旅费3 万元、维护费 2万元、物业管理费0.1、会议费 0.2 万元、培训费 0.8万元、招待费 4.5万元、劳务费0.5万元、工会经费3 万元、福利费1 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7万元,主要用于综治维稳、联乡、计生、春节走访等其他方面的开支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16万元 其中:生活补贴0.26 万元、奖励金 0.1 万元、住房公积金7.8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2 万元(计算机、空调、办公桌椅)
      (5)2017年单位专项支出21.4 万元 其中: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21.4    万元(可移动文物普查3.3   万元、送戏下乡 4 万元、网吧管理 4.7 万元、文物保护 2万元、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申报5.4 万元、党建专项2 万元)(6)经费拨款 15.27万元
      3、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根据我局工作需要 2017年县财政需安排我局总预算 214.5万元,预算总支出 214.3万元 结余 0.2 万元。
      三、2017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11.5万元 比2016年决算13.26万元减少1.76万元,主要是为了响应中央关于压缩三公经费的精神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3.1  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8.4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二)2017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 我单位所有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管理。
      (三)单位运行经费
      2017年本单位运行经费财政预算为32.2万元 比2016年预算减少1.8   万元,主要是压缩了非正常的行政性支出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 万元 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 万 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

    文广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