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50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0-04-08 15:14
    • 名称:双牌县财政局义务植树活动
    • 文号:
    双牌县财政局义务植树活动

    双牌县财政局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我局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紧紧围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生态廊道、森林乡村建设,实现“五边”绿化目标的要求,按照绿化委员会《双牌县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力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认真抓好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题召开局党组会安排植树活动事宜,并组织职工学习了开展今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相关文件,落实植树的人员、设备、经费等。

    二、领导带头,积极参与

    为保证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我局明确了带队领导、承办股室、植树人员。4月7日,我局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端云带队,以支部为单位,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财政局结对帮扶村五里牌镇五里牌村,开展了"大力植树造林,改善人居环境,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氛围。

    三、注重实效,提高质量

    我局把义务植树活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为确保植树成活率,达到改善环境、建设生态的目的,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每棵树种尺寸和树间距进行树坑的打挖,在植树时注重泥土的填覆,及时补水,联系人员落实后期的管护,做到植树规范,管护到位,保证了植树的质量和成活率。

    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发布植树宣传信息,进一步提高职工和群众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认识,使其自觉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双牌。

    双牌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