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50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0-03-14 09:43
    • 名称:双牌县财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 文号:
    双牌县财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双牌县财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

    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3月13日下午,双牌县财政局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全文》、2020年中央1号文件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 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安排专人作中心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龚文强调,当前财政工作要突出抓好以下关键环节:一是坚持量入为出,更加注重优化支出结构,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 切实盘活存量资金和闲置资产,加大“三保”支出保障力度;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协税护税,确保以入目标实现;坚持“过紧日子、过苦日子”,及时传导工作压力,做到“无预算不支出”,强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主动对接中央出台的一系列三农政策,积极做好项目的打造、包装与实施工作,争取更多的专项资金,全力破解重点项目资金瓶颈难题;五是将绩效管理深度嵌入预算管理工作,大力削减低效无效支出,推进财政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六做实做细并严格执行化债方案,强化监督问责,稳妥化解存量债务,有效遏制隐性债务增量。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聚焦重点,补齐短板, 扎实做好考核验收迎检准备,确保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