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53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1-11-05 15:14
    • 名称:2021年度双牌县财政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的通知
    • 文号:
    2021年度双牌县财政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的通知

    2021年度双牌县财政局“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责任单位名称

    双牌县财政局

    公共普法内容

    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党内法规等

    本部门法律

    普及内容

    《新预算法》《会计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减税降费”及疫情防控政策

    本单位

    普法平台

    宣传横幅、标语、局内网、局机关微信群、财政业务工作群、机关电子显示屏、县政府政务公开网

    责任领导、

    部门及普法

    联络员

    分管领导:秦端云

    责任部门:税政法规股

    普法联络员:胡克能

    2021年度双牌县财政局“谁执法谁普法”年度任务清单

    责任单位名称

    双牌县财政局

    重点普法任务

    一是加强《宪法》等国家基本法律知识和重点普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利用“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等活动载体,深入学习宣传与公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国家基本法律知识。

    二是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加强财政法规政策学习宣传。学习宣传《新预算法》《会计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各项财政法律法规。

    三是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党内法规学习。

    四是结合“减税降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联合税务部门及其他职能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财税优惠政策学习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