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5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01 10:28
    • 名称:双牌县劳动模范候选人唐满艳同志情况 公 示
    • 文号:
    双牌县劳动模范候选人唐满艳同志情况 公 示

    双牌县劳动模范候选人唐满艳同志情况

    公   示

     

        一、候选人基本情况

        唐满艳,女,汉族,现年40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

    二、候选人基本事迹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20年如一日,干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先后荣获县委县政府三等功2次、嘉奖6次、先进个人1次,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 次被评为“双牌县青年道德模范”。

    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为民服务,为国理财”为宗旨,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 始终保持拼命三郎的工作热情,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清正廉洁,淡泊名利。严格按照《廉政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真诚待人,正直处世,工作中不计得失,不图名利,不收受红包礼金,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潜心学习,注重实效。注重国家宏观政策学习与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牵头起草规范性管理文件11个,编写业务培训资料3册。投身城镇提质、交通提速、环境治理等多项攻坚战,多方筹资改善基础设施,新建和改扩建通乡﹙村、组﹚公路957公里,提质改造市政道路27条,建成空气自动监测站1个、集镇污水处理厂3个、村级生活污水治理点34个,整治黑臭水体2处,城镇饮用水水质常年保持在Ⅱ类以上,达标率100%,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成效显著,2018年全省生态功能区绩效考核排名第一。

        三、公示时间及举报电话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8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提名双牌县劳动模范候选人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单位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单位:双牌县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举报电话:7722308

        举报邮箱:spx1zgh@163.com

     

     

    双牌县财政局

    2019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