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茶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56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12-21 16:18
    • 名称:双牌县首届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精彩纷呈
    • 文号:
    双牌县首届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精彩纷呈

    12月18日,双牌县举办首届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来自全县各单位和部门的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开幕式。

    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身着鲜艳的队服,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踏步、伸臂、扩胸、踢腿、弯腰,每个动作都张弛有度、规范准确,队形整齐且富于变化创新,将工间操的力与美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强、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公安局、县三小、县纪委监委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