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茶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24 分       类:
    • 发文机关:茶林镇 发文日期:2020-04-23 15:39
    • 名称:茶林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 文号:
    茶林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禁毒委关于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的要求,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双牌县茶林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等相关成员单位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不定期对辖区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荒山荒地等重点区域进行踏查。

    踏查中,工作人员发现中兴村村民蒋某在其屋边菜园内非法种4珠植罂粟,随后,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因考虑蒋某年龄较大且种植数量较少,给予蒋某以批评教育为主并罚款200元的处罚结果。

    通过此次行动,让许多老百姓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