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1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5-09 15:29
    • 名称:双牌县城管执法局路灯管理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城管执法局路灯管理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双牌县路灯管理所2016年预算

    编报说明

    一、单位的主要工作职责

    双牌县路灯管理所主管全县城市路灯亮化工作,负责对城区各种路灯(高杆灯、庭园灯、草坪灯、地灯、投光灯、景观灯、音乐喷泉)的规划、建设、维护和管理。

    二、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提高中心城区路灯亮化管理水平,继续保持路灯高亮化率,为全县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三、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属财政全额拨款的正股级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现有从业人员6人,其中:事业人员4人,临时人员2人,享受独生子女奖励人员3人。单位实有特种作业车2台,工具车1台,壁挂式空调1台,电话1部,电脑4台(含手提电脑1台),照相机1部。

    四、本年预算总收入146.86万元:

    (一)、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基金收入120万元;

    (二)、上级补助收入21.88万元。

    (三)、备用金4.98万元。

    五、本年预算总支出146.86万元,其中:

    (一)单位运转支出40.98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26.64万元:⑴基本工资9.5万元;⑵津贴补贴8.2.万元;⑶奖金1万元,主要是第13个月工资;⑷社会保障缴费1.94万元,其中:①医疗保险1.52万元,②失业保险0.12万元(3)工伤保险0.2万元,④助残基金0.1万元;⑸其他工资和福利支出6万元,主要是临时工工资,还有平常加班及节假日补助。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1.46万元:⑴办公费2万元;⑵印刷费0.6万元,主要用于有关资料的印刷;⑶邮电费0.4万元,其中:办公电话费0.2万元;⑷交通费1.5万元;⑸差旅费1万元;⑹劳务费1万元;⑺招待费1万元;⑻工会经费0.1万元;⑼福利费0.5万元;(10)会议费0.3万元(11)培训费0.3万元(12)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76万元,主要用于综治维稳、党建、联乡、计生、春节走访、防火等其他方面的开支。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88万元:奖励金0.12万元,系独生子女奖励金。住房公积金2.76万元。

    (二)单位项目支出105.88万元

    路灯附加基金支出,主要用于:1、路灯电费59.98万元;2、手续费4万元 ;3、交通费3万元;4、差旅费1万元;5、招待费1.9万元;6、水费2万元;7、专用材料费18万元;8、其它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9、专用燃料费2万元 ;10、劳务费2万元;11、基础设施建设10万元;

    六.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没有列入本级部门预算;具体执行过程中,凡上级追加资金或县批经费,按上级核定科目相应增列收入及支出,年终报告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