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4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5-18 16:19
    • 名称:双牌县城管局滨江广场管理所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 文号:
    双牌县城管局滨江广场管理所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2016年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是由财政全额拨款、独立核算的三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4人,临时及环卫人员3人,主要负责滨江广场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广场区域内的公厕、渣土、垃圾及其他废弃物的管理,规范管理广场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对有污染广场公用设施,采取防护措施和行政管理。

    (二)负责广场内的园林绿化管理及人行道花坛和广场周围公共绿地的养护管理工作。

    (三)负责广场区域内路灯、景观灯、庭院灯等管理工作。

    (四)负责广场排水设施、防洪设施、道路照明、园林绿化设施的等市政设施维护,参与广场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给排水公共照明设施、市政道路等规划管理工作。

    (五)执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场建设维护费的预决算,落实广场市政设施维护资金和其它专项资金的管理,负责本单位资产管理,政策性收费和所收费用的管理使用。

    (六)承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