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22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2-09-22 17:38
    • 名称: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城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文号: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城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922上午,十届县委第轮常规巡察第巡察组巡察城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林海,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生辉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城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县管干部内设机构和二级机构单位负责人,驻住建局纪检47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生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林海做了强调讲话,城管局单位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唐生辉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县委巡察组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深入地开展巡察工作,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三个聚焦”,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政治任务。

    周林海强调,本次巡视巡察工作是县委对城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必将有力推动全县城市管理方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要加强党性修养,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和落实。

    会议明确,县委巡察组将在城管局开展为期2个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2022922—20221121)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376506903电子邮箱:spxwxcz002@163.com;邮政信箱:双牌县平阳路236号城管局四楼第一巡察室;巡察组工作日接听电话的时间为:上8∶00—12∶00,下午14∶30至15∶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委巡察办转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