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33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10-29 11:28
    • 名称:关于农行路口小游园绿化景观改造的公示
    • 文号:
    关于农行路口小游园绿化景观改造的公示

        根据全县城建工作现场调研会的要求,为缓解我县停车位少停车难交通高峰期道路拥挤及交通视线遮挡等问题,满足周边居民、店铺停车交通高峰期道路顺畅的需要,经局相关股室与县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局党组讨论决定:现拟对该处开展绿化景观改造工程(原紫金中路农行路口小游园绿化用地性质为公路用地道路附属绿化,属该道路建设初期因地制宜建设的“小游园”,符合道路用地改造条件)。

    主要建设内容为要为拓宽南侧紫金路进口道 2.8米,原绿化带异地移栽后新建 3.0米人行道并建设停车位,其余绿化带新建铺装与临街房屋前坪一致等,现予以公示。

    一、改造效果:           



    二、在公示期限内,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来人、来电来信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

    三、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为便于调查核实,来电来信请说明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46--7721234        

    杨先生:13789201776

    五、公示时间:20231029——2023112

             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