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0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10-19 18:32
    • 名称: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简介
    • 文号:
    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简介

    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简介

    双牌县城管行政执法局成立于2006年7月,由县监察大队发展演变而来。根据国发(2002)17号和湘政发(2003)8号关于《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的决定》的有关规定,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06)72号的批复:“双牌县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的行政机关为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是县政府的一个独立的行政执法部门。”根据省政府的批复和双政办发[2006]31号文件,县委、县政府组建了“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并加挂“双牌县公用事业管理局”牌子,实行“二块牌子,一套人马”,该局为正科级行政执法机关,是县政府的一个独立的行政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城市管理领域行政处罚权和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工作。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内设办公室、人事教育股、法制股、纪检督查室、公用事业股(加挂燃气管理办和城市客运管理办)5个股室和直属1个执法大队。核定城市管理执法局专项编制45名,其中局机关行政编制10名,城市管理执法大队35名。辖滨江广场管理所、环卫所、路灯所、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城市供水管理服务中心6个下属单位和紫金供水有限公司、华仙液化气站、宏泰气站、海特燃气有限公司4个民营企业,全局共有干部职工218人,其中正式工81人,临时工116人,协管员2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