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6-25 17:02
  • 来源: 县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2日下午,肖质彬县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牌县文艺奖”评奖办法》和《首届“双牌县文艺奖”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办法和方案极大地调动了全县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尤其是在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上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我县实际,多挖掘和评选出反映双牌正能量的作品来宣传双牌,让更多的人热爱双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牌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双牌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是年初县委经济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之一,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县城总体规划》来实施和细化创建方案,进一步调整责任分解表,同时还将今年创建工作任务与我县创文创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县域地方特色、历史民族文化浓郁的“山水园林县城”,促进县城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牌县环境联合执法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2018年双牌环境保护工作要点》和中央、省、市的督查要点和责任分工,按时间节点抓好环保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还要设立环保举报电话和建立环保响应机制,着力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取得新发展,为构建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研究了我县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原则通过了《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坚决不能突破红线和底线,同时还要认识到我县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的严峻形势,确保工资、运转和民生。要切实加强国库的管理,做到“三个严禁”和“两个确保”。进一步澄清债务底子,按照“六个搞清楚”的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停、缓、调、撤”的原则要求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要继续加大发展步伐,加强融资力度,确保防范和化解好政府性债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我县2018年“穿越大湘南·大美永州”——双牌阳明山站徒步越野赛筹备工作、双牌县茶林旅游扶贫开发融资项目、全县就业工作相关文件、技术业务用房等项目复工问题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