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分享到:
双牌县2023年度第1批次623台涉案报废车辆和4台报废公交车拍卖交易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2-28 10:25
  •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和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阳明山分公司的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3110:00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竞拍大厅(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公开拍卖下述标的,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23年第1批次623台涉案报废车辆,起拍价11.31万元,保证金3万元

2.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阳明山分公司2023年第1批次4台报废公交车,起拍价1.992万元,保证金1万元

3.标的展示。自即日起至2023228日,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二、竞买资格

标的的竞买人须具备“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资格认证书”资质的企业。

三、报名登记

(一)网上报名。

1.注册/登录:登陆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yzcity.gov.cn/),在“服务导航”栏点击“交易系统登录”(新用户需点击“免费注册”,随后点击“注册登记”并完成注册);

2.报名:重新登陆中心网站,选择标的竞买,生成竞买保证金子账号后,以注册时的银行账户缴纳竞买保证金,打印《资格确认书》完成网上报名。

(二)现场登记。自即日起到202322817:00,到永州市金诚拍卖有限公司(地址:零陵区南津北路343号),缴纳报名费600元,递交《资格确认书》及有效身份证件。

四、拍卖方式

本次拍卖的标的设有保留价,采用增价的方式拍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