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分享到:
双牌县紫兴巷路面改造工程交易文件更正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2
  • 来源: 双牌县发改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各潜在参与交易人:
现对“双牌县紫兴巷路面改造工程” 交易文件进行更正,内容如下:
1、交易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 条” 签字和(或)盖章要求” (1)交易响应文件封面、响应函及项目业主发布的合理价及其组成部分的每页必须同时由交易参与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和加盖单位章。
(2)交易参与单位必须对项目实施发布的合理价及其组成部分的每页都应由交易参与单位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签名并盖其执业专用章,同时将该造价师注册证书复印件附在其交易响应文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属交易参与单位的,其注册单位名称应与交易参与单位名称一致;如委托签章,应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造价咨询机构对合理价及其组成部分进行核对和确认,并在交易响应文件中附有造价咨询机构的资质证书和委托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交易响应文件中签字盖章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注册单位名称应当与被委托人名称一致。
现更正为:
(1)交易响应文件封面、响应函及项目业主发布的合理价及其组成部分的每页必须同时由交易参与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和加盖单位章。
(2)交易参与单位必须对项目实施发布的合理价及其组成部分的每页都加盖单位章
(3)上述签字盖章要求交易响应文件正本须本人亲笔签字,盖章必须为原章,副本可用正本复印。不按上述要求签字和(或)盖章的,取消其交易参与资格。

招 标 人: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