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分享到:
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辅助用房食堂工程及训练塔工程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7-03 11:31
  • 来源: 双牌县发改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工程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辅助用房食堂工程及训练塔工程,已由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双发改备[2019]39号文核准交易,项目业主为 双牌县公安消防大队,主要建设内容 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辅助用房食堂工程及训练塔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373967.7元,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辅助用房食堂工程及训练塔工程;
1.2.2  建设地点:永州市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主要对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辅助用房食堂工程建设面积536.12平方米,共3层;训练塔建设面积372.89平方米,共5层(具体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项目总投资为1373967.7元。
   1.3 工期要求: 施工工期为40天(日历天)  ;
1.4 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包含: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辅助用房食堂工程及训练塔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6 保修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2.6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在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 7 月 10 日 15时30分,地点为双牌县潇水大厦老政务中心二楼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永州市双牌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电话0746-7723764。

9.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双牌县公安消防大队
联 系 人: 杨先生        
电   话:13874387168
地    址:双牌县泷泊镇紫金北路195号
交易招标代理:湖南荣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3707462946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风荷路与黄盖路交汇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