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双牌县移民避险解困大路口集中安置点安置房附属工程交易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1-16 15:08
  • 来源: 双牌县发改局
  •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
双牌县移民避险解困大路口集中安置点安置房附属工程一、招标条件
本交易项目双牌县移民避险解困大路口集中安置点安置房附属工程已由湘移函[2015]198号文批准建设,交易单位为双牌县水利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湘财综指[2015]105号,代理机构为湖南华瑞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交易,欢迎符合条件的交易单位参加本项目的交易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1、工程名称:双牌县移民避险解困大路口集中安置点安置房附属工程;
2、建设地点:双牌县大路口集中安置点;
3、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614579.78元。
4、计划工期:30天(日历日)。
5、交易范围:双牌县移民避险解困大路口集中安置点安置房附属工程,包括安置点路面硬化、排污、绿化、亮化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
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7、保修承诺: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保修。
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同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任职;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 1人(其他岗位职责可兼任),且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任职,安全员必须取得C类安全考核合格证;评标阶段只需要对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进行评审,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数量、类别和资格条件的配备实行承诺制,投标时不需提供具体名单和资格条件资料,待中标后,办理质监安监手续时按投标时的承诺配备到位。否则给予记黑名单处理;
5、拟任本次响应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职工(注册证书或岗位证书与响应单位必须一致),提供2019年10月至12月连续3个月有效的养老保险证明;
6、省外企业项目负责人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政府部门网站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证明;
7、本次交易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交易;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交易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前从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zcity.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前将疑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湖南华瑞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邮箱(929953670@qq.com),过期不予受理;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五、响应保证金
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采用承诺形式,具体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六、资格审查方式及评审办法
6.2本项目评审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评标办法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七、交易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交易开始时间、地点
7.1、交易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交易开始时间为2020年02 月 03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双牌县潇水大厦老政务中心二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交易响应文件,交易单位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双牌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九、其他
按照规定向双牌县税务部门领取和开具发票, 依法在双牌县缴纳相关税费(合同必须包含此条款)。
十、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双牌县发改委,监督电话:0746-7723763。
十一、联系方式
交易单位:双牌县水利局
地址:永州市双牌县兴隆街1号
联 系 人:蒋先生             电   话:18974630888

交易代理机构:湖南华瑞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北路352号
联系人:莫女士       联系电 话:158074804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