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双牌县财政局召开“村账乡代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7
  • 来源: 伍业星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打造双牌县“放心肉菜超市”,近日,双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工作。
  此次抽样检验工作,我局在食用农产品抽检对象的把握上,坚持问题导向,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经营单位为重点,根据经营单位的交易数量和季节特点等确定抽样品种和数量。重点抽取全县市场销售的蔬菜、水果、畜禽肉蛋、水产品等公众消费量大的食用农产品,主要检测农药残留量,针对不合格农产品我局将对其作出查处并公示。
  此项工作的开展,使市民能及时了解城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及水果批发店内食用农产品的安全情况,对食品经营户起到了督促规范作用,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下一阶段,双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监督抽检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全县人民菜篮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