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理家坪乡:“利剑护蕾”进校园 普法宣讲护成长
  •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提高未成年人自我防范能力,近日,双牌县理家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理家坪小学开展“利剑护蕾”主题法治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中,志愿者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和未成年人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青少年对于国家安全、未成年犯罪、未成年人保护法、校园欺凌、防性侵、禁毒、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法律知识,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此次宣讲活动共有200余名师生参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力促进了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下一步,理家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利剑护蕾”宣传活动,营造依法严惩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