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张跃斌到产业开发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深入双牌产业开发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产业开发区相关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稳工用工、新建生产线进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就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张跃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首要任务,全面践行“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要求,努力营造“敢”的氛围,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精心抓好项目实施,持续培优做强龙头企业,大力支持骨干企业加速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做精做细。要坚持营商环境如生命,对标先进发达地区,持之以恒建好园区,全力支持企业到市场去闯去拼。

张跃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责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聚焦项目推进目标任务,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全力全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开足马力、提高产能,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企业安心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