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新良到双牌县督导第三季度“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6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率领市环境整治督查组来到我县,就第三季度“环境整治”战役推进情况开展综合督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等陪同。
刘新良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局、司法局办公大楼、双牌之家、泷泊国际慢城等地,实地查看了办公楼工程进度、政务服务环境及旅游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并详细了解双牌第三季度生态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汇报会上,在听取我县第三季度“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情况汇报后,市环境整治督查组对我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反馈。
今年以来,双牌“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积极部署、认真落实“环境整治”战役各项工作,生态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有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改善。
刘新良代表督查组对我县第三季度“环境整治”战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环境整治”战役是市委、市政府“六大战役”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生工程,民心事业。
“六大战役”开展以来,双牌在“环境整治”战役中表现可圈可点、有声有色、做法创新。无论是生态环境、政务环境还是社会环境,双牌品牌正在打造,市民反映评价高。
刘新良要求:双牌要把“环境整治”战役当作机遇,当作登峰,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加大力度;要挂图作战,看图说话,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对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差距,整改到位,既要有争上游的意识,又要有精包装的意识,提升双牌在全市争先创优的形象,确保在年底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