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1至2月永州可完成规模工业产值195.6亿元
  • 发布时间:2017-03-05 10:46
  • 来源: 市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走进永州经开区和江华等工业园区,看到处处一派繁忙。设在江华的全国最大快递单生产企业九恒集团,正全力赶制快递单。祁阳凯盛鞋业4000余名工人全部上线生产。设在东安芦洪市、投资70亿元的永州最大引资企业神华集团,正开足马力施工建设。
  在永州经开区长丰集团永州分公司,只见冲压、焊装、涂装、总装4个车间的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配合默契。分公司负责人透露,现在公司每小时就有36台猎豹CS10汽车下线。去年分公司生产整车58327台,比上年增加53.49%。今年实施扩能改造,启用机器人作业,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赶进度,预计1至2月可生产整车8600台,同比增加30%以上。 
  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我市共有12个工业园区,入园工业企业有1000余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879家,初步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农产品加工、矿产品加工、生物医药、轻纺制鞋7大支柱产业。去年,全市工业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比上年增长19.5%。 
  为推动园区工业持续发展,今年我市早安排、早部署、早开工,精心组织春节后工业生产,充分利用开春之际拓展市场,确保全年生产任务落实。目前,全市规模企业节后复产率达85.2%。预计1至2月,全市可完成规模工业产值195.6亿元,较上年增加15%,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