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推荐关注
市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来双牌县视察指导
  •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5
  • 来源: 陈虹 周宏志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永州市纪委常委邓群力率领市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来双牌县视察指导“双牌民声”微信群工作。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辉等陪同视察。

邓群力一行来到五里牌镇,实地参观了民声微信群展板和勤廉工作站,观看了宣传短片,现场观摩了“双牌民声”微信群的运营管理模式,详细了解两项工作的建设流程、工作制度、管理情况和突出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牌县纪委监委就如何建立“双牌民声”微信群、如何管理运营、建设微信群的作用和意义等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目前,双牌县在12个乡镇114个行政村,按照“一村一群”要求,共建立民声微信群124个,2万余人进群,辐射总人数达10万余人。按照“一站一室”抓调度、二级分流明责任、三级体系促落实的工作机制,微信群的运行管理不断规范,有效地促进了基层综合治理。

听取工作汇报后,党风监督员和特约监察员积极建言献策,对“双牌民声”微信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双牌县建立“双牌民声”微信群是应运而生,也是顺势而为。民声微信群的建立,在化解基层矛盾和服务群众方面有很好的成效,既方便群众,又倒逼干部做实事,是新时期做好群众工作的一条新路子;通过线上微信群与线下清廉工作站双向监督,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双牌民声”微信群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顺应了民心,密切了党群关系。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建设,完善好、利用好这个平台,总结好工作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微信群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