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双牌县泷泊镇永江卫生院年度报告公示(2019年度)
  •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8
  • 来源: 双牌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3734761634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双牌县泷泊镇永江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双牌县泷泊镇永江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服务。 医疗 常见病多发病护理 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 卫生技术人员培训 卫生信息管理

    

双牌县泷泊镇盘家洞村

法定代表人

唐仲斌

开办资金

6(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双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4.7443

175.904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和实施细则我单位2019年无变更事项。

2019年度,我单位在卫健局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公共卫生:卫生院设立了公共卫生防保站以免疫、预防、保健和传染防控工作。如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知识讲座、居民健康电子化录入、重点人群免费体检超额完成任务。 二、诊疗业务:认真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结合医保政策。门诊、住院人次有所提高,使群众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 三、取得主要效益:全年业务收入比往年提高,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儿童保健、传染病、慢病、老年人、孕产妇保健得到了很好的保障,缓解了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基本药物使用受限、乡村医生年龄偏大、无儿保专干。今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力度,提高业务人员的素质,整体医疗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73476163443112311C2201),有效日期(2017-05-10——2021-05-10)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易桂勇  联系电话:173****9827  报送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