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双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年度报告(2019年度)
  • 发布时间:2020-08-12 10:54
  • 来源: 双牌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3MB0198280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双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双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做好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住宅房产 商业房产 土地 林地 山林 河流 探矿权和采矿权等其它使用权进行产权登记 以及不动产登记档案的收集 整理 归档工作。

    

双牌县泷泊镇兴隆街277号

法定代表人

蒋勇

开办资金

20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双牌县国土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36.6581

网上名称

双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从业人数

1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本中心在自然资源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业务工作稳步推进,继续深化“群众为先、服务至上”的为民服务宗旨,在县委县政府及局领导和各个部门的支恃下顺利开展,2016年到目前共发不动产证书6030宗,不动产权证明5421份,其中2019年不动产权证书1834本,抵押1885件,含林权办证7宗,林权抵押23宗。在日常工作中强化了服务,努力创造优良的服务环境。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工作中严格执行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有关规定,努力做到“五心服务”,即:精心、热心、耐心、专心、细心,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亲情般服务,营造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 二、重点工作的完成,对城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存量现势登记数据整合汇交以基本完成。中心实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科学配置窗口,优化办理流程,并绘制流程优化图在门户网站公示公开。积极开展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目前以完成56户权籍调查,为下步登记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敬鹃娟  联系电话:151****7758  报送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