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年度报告书(2019年度)
  • 发布时间:2020-07-31 12:04
  • 来源: 双牌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3053880902L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双牌县滨江广场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一)负责广场区域内的公厕、渣土、垃圾及其他废弃物的管理,规范管理广场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对有污染广场公用设施,采取防护措施和行政管理。(二)负责广场内的园林绿化管理及人行道花坛和广场周围公共绿地的养护管理工作。(三)负责广场区域内路灯、景观灯、庭院灯管理工作。(四)负责广场排水设施、防洪设施、道路照明、园林绿化设施的等市政设施维护,参与广场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给排水公共照明设施、市政道路等规划管理工作。(五)执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场建设维护费的预决算,落实广场市政设施维护资金和其它专项资金的管理,负责本单位资产管理,政策性收费和所收费用的管理使用。(六)承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双牌县滨江广场君临滨江9号楼45号门面

法定代表人

王植佑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25

9.7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所在县里统一创文创卫工作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文明整洁美丽的滨江广场,牢固树立广场管理和服务市民的理念,逐步完善和改善工作环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19年度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 基础建设类 1、电力设施方面:因7.13洪灾导致广场插座主线及彩灯主线烧坏,为此广场专门组织人员对广场的线路和彩灯等进行了维修,确保广场现有照明及广场用电的正常运行;翻新文化长廊,消除了安全隐患的,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指数。 2、水管管道方面:重新对水管管道进行了检测,对水管的零部件进行了修理,对广场下水道进行了清於工程,使下水道畅通无阻。 3、对广场厕所进行维修改造,使厕所的旧貌换新颜,给厕所装了除臭设施。 4、在广场健身场地新安装10余套健身器材,市民反映良好。 5、对广场东边膜结构进行了翻新打扮,对广场地板砖、道板砖、大理石、园林小品进行了维修改造,其中维修大理石面积400余米。 6、制做了创文创卫广告宣传牌7块。 二 对广场苗木补种改种及养护  我所今年对广场苗木补种改种2次;其中小苗5000余株、麦冬300斤、人造草皮200平方米,在春节期间进行了大型迎鲜花摆放造型。 三 广场文化娱乐和秩序 1、为保证广场有一个健康和谐大家同乐的场所,多次对广场的乱摆乱放乱停乱靠等进行综合整治,清除小摊小贩60余家;儿童碰碰车30余台;蹦蹦床30余台,制止了零食流动摊贩进入广场营业,使广场成为一个大家健身、散步、亲子、娱乐的休闲场所。 2、全年在广场举行了多次大型活动,其中比较重大的有以下一些活动: (1)庆三.八拔河比赛;(2)宣传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活动;(3)永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党员教育“乡村学堂”活动;(4)双牌2019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全县“精准扶贫,科技助力”农民丰收节;(5)歌唱祖国70周年活动;(6)小新星等幼儿园组织的文艺晚会及亲子活动。 四 创文创卫工作 1、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对市民车辆乱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2、对周边店铺实行门前“五包”责任制,签订责任书。 3、在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创文创卫宣传内容,营造创建氛围。 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美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我所在2020年将努力把广场建设得更加完美。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舟  联系电话:173****3168  报送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