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永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机构选定项目中标公示
  •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9
  • 来源: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永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机构选定项目以邀请比选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本项目于2020年8月26至9月7日在市工信局网站公告。10月10日市工信局评标委员会依据招标文件要求和评标办法,对各投标单位现场进行了察看,并对投标书认真审核、确认。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名称:永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机构选定项目

招标单位:永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中标候选公司:永州市立源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本次公告在永州市工信局网站上发布。

本次招标结果公示日期为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0月19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各投标单位如对预中标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永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内如对中标候选人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单位将确定中标候选人为本项目中标单位。

受理部门:永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46-8368707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