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县科协组织科普教育基地人员收看“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云论坛”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12 09:48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8日,按省、市科协通知要求:县科协组织我县科普教育基地相关人员集中收看“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云论坛”会议,其中狮子井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特学教育培训学校有公司在县科协会议室统一收看;紫京学校科普教育基地、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科普教育基地 、湘一·阳明学校科普教育基地自行组织收看。


论坛会议上,河南自然博物馆、沈阳科技馆、河北柳江盆地地质遗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岛海洋馆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代表做了发言,分享各基地的特色亮点、经验,并就下一步基地建设工作在线开展交流讨论,县科协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现有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科普教育宣传,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