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科普进校园,助推“双减”工作落地生效
  • 发布时间:2022-06-06 15:51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有效支持中小学课后服务,提升科学教育质量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5月3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科工信局、县科协邀请湖南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处长李文,永州市科技特派员邓述为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部主任唐亚纯等省派科技专家到我县湘一·阳明学校开展科技专家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对多旋翼飞行器、可编程流水灯、简易智能机器人及寻迹小车进行知识普及与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无人机飞行的特点,流水灯的组成原理,以及安全用电的知识,此次活动深受中小学生的好评。同时,还赠予学校《发明与创新》等科技相关的书籍,有利于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既能养成独立思考又能养成积极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湘一·阳明学校进行了“线上线下智慧农业科普基地”的授牌仪式,让农业科普知识入校园,为我县的农业科技发展贡献一份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