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科协组织参加2022年永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9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5日,县科协带领本县参赛选手到永州市科技馆参加由市科协主办的“2022年永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本次竞赛主题为:“科普助推‘双减’,AI赋能‘未来’”。

我县本次共组织4名参赛人员,均来自双牌三小,填补了了长期以来在机器人竞赛中我县无人参加的空白,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项目:一是Scratch现场创意编程项目,二是机器人赛场。我县选手参加的均是Scratch现场创意编程项目,目前机器人赛场在我县各校区中基本上还是一片盲区。

县科协通过这次组织学生参加市里的编程项目比赛既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也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通过观摩机器人赛场为今后类似的竞赛提供了参考经验,能够有效地着力提升我县青少年科学素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