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明德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演讲朗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4
  • 来源: 双牌教育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8日下午,双牌县明德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朗诵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学雷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以三至六年级学生为主,各班择优上报参赛节目,共20个参赛节目。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讲党和国家在发展历程中涌现的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以及读红色经典读物的收获感想,引导明德学子广泛阅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出版物,崇敬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奋斗历程,感受国运昌盛,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学生通过人物或事例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增强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活动结束后,胡嫣同学拿着奖状高兴地对老师说:“今天我又一次受到精神的洗礼,受益匪浅,下次我还想参加!”(吴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