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科协:暖心慰问援鄂抗“疫”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家属
  •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8
  • 来源: 双牌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市科协组织实施“关爱行动”慰问援鄂抗“疫”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家属的文件精神,弘扬“社会关爱,人人有责”的传统美德,县科协联合县中医院组织开展医护科技工作者“关爱行动”。3月18日上午,县科协主席李忠带队探望慰问双牌县援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满满的温暖和关怀。

李忠一行来到了我县援鄂医疗队医护科技工作者、县中医医院初级护师唐玲艳的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并向家属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与全力支持,详细了解了家属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表示,家人能参与援鄂一线抗疫,他们深感光荣,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同时感谢大家的关心。并现场连线援鄂抗“疫”医护科技工作者唐玲艳本人,恰逢她未当值,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激,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胜利平安归来。

直面疫情,迎难而上,让我们真诚地向抗“疫”逆行医护工作者致敬,点赞医护人员家属,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贡献,期待我们的抗“疫”逆行医护工作者平安凯旋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