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保和等出席,全县106名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县科协二届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三届领导班子,表彰了一批先进科技工作者。
  会上,苏小康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县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科协系统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动员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双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县正处于大力实施"开放兴县产业强县"战略、深入攻坚"四大突破"的关键期,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紧贴中心大局,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积极贡献力量。
  苏小康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在服务决策中发挥智囊团作用,将科技工作者的个人智慧凝结成集体智慧,形成针对性强、可操作的对策建议,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水平;要在服务发展中发挥助推器作用,切实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育才、引才、荐才、用才的重要通道;要在服务人才中发挥连心桥作用,切实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让科技人员真正感到"家"的温暖;要在服务科普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形成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